傳說中的開箱文來啦!

寫食記的現在,外頭正傾盆大雨,不知道有沒有被雨淋濕了呢?(´・ω・`)☂

IMG_2018.JPG 

那麼大家一起來開箱吧!909.gif 911.gif

 

本次試吃是由大菇媽所提供的養生桂圓紅棗黑木耳露嚼嚼(兔子).gif

是高雄本地的賣家,就是要支持在地貨(無誤)

 

IMG_2019.JPG

雖然當初就說好會送一個星期份的量過來,但我還是被份量嚇到了 100201140156e5c4f129d59936.gif

老板娘好大氣呀!果然有高雄鄉親的氣魄!181.gif

 

IMG_2020.JPG

每瓶上都有貼上清楚的標籤瓶身也很乾淨

 在出貨前全部都有經過冷凍,到手時也還是冰冰的,不用怕長途寄送會造成產品變質

運送上當然也是用比較貴的冷藏運送囉!連細部都很用心,這點值得稱讚!

  

 

IMG_2022.JPG

瓶身近照,那是我的手沒錯( ´,_ゝ´)

 

IMG_2023.JPG

每瓶都裝到九分滿,完全沒有偷工減料,有的店家會在這部份偷偷減量,雖然份量不會少多少...但奇模子還是會不好ヽ(`Д´)ノ

 

 

先說一下...其實我對這種健康養生飲品有很大的偏見,總覺得這種東西肯定是很難吃,就像老祖宗說的良藥苦口(不對吧!)

畢竟用過去的經驗來看,難以下嚥和沒味道佔了大多數,在喝之前我一直抱持著這種要不得的心態呀!不要!!(大哭).gif

但case都接下了,咬著牙也要試喝下去,於是我就喝從容就義了...

 

 

接下來,就讓他露出真面目(?)吧!

 

IMG_2028.JPG

IMG_2029.JPG

我是在還沒完全退冰的狀態倒出來拍照的,還能看見結成一塊的冰,反正天熱嘛!大家就別太在意了!

倒出來的樣子很稠,有點像白木耳蓮子湯再稠一點的樣子,還以為是因為有冰的關係,事後證明退完冰他還是這個樣子

 

IMG_2031.JPG

能看到被切的很細的黑木耳丁和其他材料,顏色其實是琥珀色的,比照片裡再淡一點

 

IMG_2032.JPG

IMG_2035.JPG

湯匙裡就能很明顯看出他的顏色,滿滿都是細料

至於口味到底如何...就在我閉起眼睛把一湯匙的黑木耳露往嘴裡送時,就在那個模門特!

  

李組長.jpg 

13.gif13.gif13.gif案情並不單純呀!13.gif13.gif13.gif 

 

媽媽呀!(媽:叫我?)

這大概是我目前以來喝過最好喝的養生飲品了!

*・゜゚・*:.。..。.:*・゜(゚∀゚)゚・*:.。. .。.:*・゜゚・*!!!!!

 

喝起來甜甜的效果快,驚人的是他完全沒有放糖,好養生!

僅靠著桂圓和紅棗的甜味,沒有砂糖那種膩人的味道

 

黑木耳的優點

  • 防止血管硬化,促進血液循環
  • 降血脂,有益心腦血管疾病
  • 改善貧血,預防骨質疏鬆
  • 刺激腸道運動,避免便祕
  • 增加飽足感,減少食量

 

營養成份

  • 多醣體
  • 維生素B2
  • 礦物質
  • 類核酸

 

不看別的,光是他有刺激腸道運動和增加飽足感這二點就夠了!

就我自己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在吃飯時間一起喝,飯份大概只剩平時的一半左右

感受最深的是刺激腸道運動,至於為什麼會感受很深...這個答案我想己經不言而喻了吧?不準來問我到底為什麼唷!゚+.(◕ ∀◕ )゚+

 

更多的功效與相關資訊就請移駕他們自家的網站觀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luya0124

 

偏頭的貓.jpg

本試吃食記僅為個人感受,不代表商家發言,也不具任何推銷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