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K

 

今天介紹的是我跟Mena114驚覺NEW HOUSE攻佔了楠梓火車站,決定勇敢的殺進去與它一決雌雄!(你們只是單純餓了吧?)

 其實我在很久以前曾被NEW HOUSE嚇過一次,導致很多年都無法再踏入店內

 至於嚇到我的到底是什麼,我真的己經忘了!囧

 

 NEW HOUSE的用餐模式大家應該不陌生,在吃的當時也沒料到自己會來寫這食記,所以沒拍菜單,我去旁邊撞豆腐謝罪。

吃的時候正好碰上他們在舉辦活動,兩人套餐550不必加10),內容含二份精緻組合餐及單點一份披薩。(此活動只到一月底)

 

 

精緻組合餐:任點主菜一份,附濃湯、麵包或沙拉、飲品、甜點各一份 

一般來說精緻組合餐是以主菜的價錢,再另外加一百元,且仍需要收一成服務費。

 

這是我們點的菜單:(義大利義可以自選細麵、寬麵或通心粉)

KK

歐風濃湯

新食開胃沙拉

檸香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冰水果茶

維也納巧克力蛋糕

Mena

歐風濃湯

新食開胃沙拉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冰奶蓋綠茶

義式焦糖乳酪蛋糕

Pizza

番茄牛肉披薩

 

歐風濃湯

 IMG_4445.JPG

熬到玉米顆粒都化了,加了鮮奶油增加滑順口感,烤過的麵包丁很香有加分作用!

建議搭上黑胡椒一起喝,更好喝哦!

新食開胃沙拉

 IMG_4448.JPG

小小一盤份量不是很大,擺盤很用心。

芒果醬吃起來很清爽,而且生菜完全不會苦,也沒有出現枯黃的葉片。

檸香奶油蟹肉義大利麵(寬麵)

 IMG_4456.JPG

我個人超偏愛奶油義大利麵,而且一定要搭配寬麵,這樣麵上才能裹上滿滿的奶油醬汁。

麵一入口全是檸檬的清香,而後才是那微酸的口感。

蟹肉給的很有誠意,叉子一下去怎麼叉都可以叉到蟹肉,完全不會出現吃到完還在找蟹肉的狀況。

搭配的菇類與甜椒份量也很多,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放切丁的馬鈴薯,口感不太適合呀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細麵)

  IMG_4455.JPG

這道不是我吃的,我個人是不吃辣的,最高接受度只到胡椒!(笑)

Mena的說法,雖然他寫叫酸辣,但似乎是不太辣,推薦給想學吃辣或不太吃辣的朋友

份量上依舊是很有誠意要讓你吃到飽啦!

番茄牛肉披薩

 IMG_4458.JPG

因為是現做現烤,等到披薩上桌,我們己經被義大利麵給擊沉了!囧

份量太有誠意好像也挺讓人困擾的,這樣沒法多吃幾樣啦!

一定要熱的吃,剛烤好的起司可以牽絲牽很長哦!XD

牛肉應該是有醃過,吃起來甜甜鹹鹹的,番茄切成薄片放在牛肉上,因為料有點厚度,所以要小心吃一吃會皮料分離。

冰奶蓋綠茶

冰水果茶

維也納巧克力蛋糕

 IMG_4464.JPG

蛋糕的份量有點小,蛋糕底很綿很細,巧克力有點偏甜。

並沒有特別出色,但表現也算OK

義式焦糖乳酪蛋糕

 IMG_4461.JPG

這也不是我吃的,乳酪蛋糕我也完全不敢碰,那味道真的沒法接受。

依進食者指出好像有點冰過頭了,吃不出焦糖味,乳酪味也不太明顯,海綿底很少。

 

 

整體評價:

整體吃起來很飽,品質不錯,完全洗刷了他在我心中的不良評價。

但如果沒有碰上特價,這樣吃起來大概就要七八百左右了,感覺有點小貴。

店內的裝潢走向很年輕,整體來說有點吵,因為店內音樂很大聲,而且音樂多偏向夜店風格

音樂一吵,就要說的更大聲,但不至於聽見隔壁在說什麼,大概是因為都很吵吧!XD

  

推薦度:★★★☆☆

 

NEW HOUSE

http://www.newhouse88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