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a今天突然想要吃,就跑去吃了。整個就是太任性了阿我。

其實本來想要吃饌食藝的 但是老闆又很任性的沒開,我大概跟他沒緣吧(攤手)

於是plan B就是去吃這間今天要介紹的店啦。

IMG_4712.JPG 

上一次去吃是看完皮克斯影展以後,跟一大群高中同學來吃

整個就是一直搞笑的我們,當時根本沒多心拍食物panda_26.gif

所以今天再去一次,就是想好好來介紹一下這間平價又好吃的特色店。

YANGJIAO 洋角 義式麵館

店內很明亮,裝潢大多是白色&蘋果綠

IMG_4716.JPG 

感覺蠻簡約清爽的。

其實外面就有放菜單

IMG_4713.JPG 

Mena點了迷迭香雞柳義大利麵&西班牙海鮮燉飯

飲料跟湯可以隨便你喝,今天喝到的是洋蔥濃湯

IMG_4715.JPG 

味道濃郁不會說稀稀的像水一樣,洋蔥都化開了

有點甜甜的,所以Mena還蠻喜歡的

上次喝到的是酸甜的羅宋湯。一樣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好喝。

湯可以隨你喝,但是不代表它的品質就很差

相反的我覺得他的湯品真的算是很好喝的,就算收錢我也不會介意

Mena吃的是迷迭香雞柳義大利麵 NT.100

IMG_0251.JPG 

(這張有色差,顏色看起來好白)

IMG_4725.JPG 

(這張就比較接近真正看起來的顏色啦)

 雞肉好像有裹粉 吃起來有點粉粉的,但是不會說到討厭的程度啦

IMG_0260.JPG 

有番茄所以味道很清爽,我很喜歡吃辣所以加了一大堆辣醬

醬也是不像有的很廉價的店,感覺就是太白粉加很多顏色很稀吃起來也沒味道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吃 分量我覺得適中,但是因為喝太多湯所以後來有剩下一點點

另一位M先生吃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NT.110

IMG_4720.JPG

我覺得沒甚麼味道的樣子(吃重鹹阿我)

據說趁熱吃完最好吃(好像冷掉味道就會跑掉了)

IMG_4721.JPG 

(來張近照)

IMG_4722.JPG 

上次一大群人,這次就我跟M先生兩人出去吃飯

所以覺得沒那麼熱絡還有點寂寞阿。

說實話高雄今天好熱啊~!等一下還要去買給某人的禮物

但是完全不減食慾喔,我們都很乖的吃光光了54284.gif

這樣吃下來兩個人也才210(而且不收服務費)

感覺就是非常經濟實惠呢。54284.gif

尤其在三多商圈附近,這樣的價錢真的算是好~便~宜~喔

歡迎下次來到三多商圈要來找一下這間店喔panda_28.gif

 

(GOOGLE一下發現他們有自己的blog,歡迎去看看喔,有他們的公告之類的)

前往網站請點我 arrow_150.gif bard_01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