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01.jpg   

嗚呼呼~~終於給我寫到這一家了,感謝我丫姐從台北回來,才有人可以七早八早陪我去吃

當初在那附近學畫的時候,可是每個週末都拿它來當早餐呀!38.gif

 

MAP.jpg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海功東路133

電話:(07)582-3030

 

就在左營高中附近,它店的旁邊是一間修車廠,應該不是太難找 

左營大路跟海功路交叉口那邊,還有一間包子店跟一間賣燒餅的早餐店也都很有名,下次也來寫寫。

 

 out03.jpg

他家的焿肉麵也很好吃!(我每次都叫成肉焿麵!你說啥....gif

肉圓是屏東的做法,用蒸的肉圓,SIZE不小。

 

 out02.jpg

這次去他竟然賣起飯糰來了,以前不是沒有賣嗎?疑惑.gif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多元化?(誤) 

 

 

  mena01.jpg

貼在牆上的菜單,對不起我手震了擦汗.gif擦汗.gif擦汗.gif

 

飲料03.jpg 

飲料櫃

如果是冰的飲料就會包好放在裡面,點餐後他會幫你拿,如果你要很自動的自己拿應該也可以

熱的或溫的飲料就是用一般的杯子裝,可以重覆使用,這樣感覺比較環保耶!

 

本日點餐

小籠湯包 一籠

肉圓 四顆

豆漿 一杯

紅茶 一杯

以上是二人份哦!驕傲.gif

看來我也不是很會吃嘛~(你以為呀?)

 

小籠湯包 Nt.60

湯包01.jpg 

一籠十二顆,而且是純手工捏制的哦!

剛上桌還冒著蒸氣,從中間還有一顆有點吐餡就知道,真的是純手工呀!(被巴)

 

湯包03.jpg 

正常大小的蒸籠完全被塞滿,就知道這些湯包一個個的個頭都不小

壓抑著肚子的飢餓,還要忍著先把照拍完,真是苦了我丫姐OTZ.gif

 

湯包02.jpg

斷面秀!!!

餡也塞得滿滿的,裡頭就是很簡單的豬肉跟蔥,但就是好吃

 

醬01.jpg 

老板特調(?)沾醬

裡頭有醬油,黑醋,薑絲,蔥

多到炸掉的薑絲,我最討厭吃薑絲啦!!(扔進丫姐碗裡)嚇到失魂.gif

醬也可以自己調,不過通常老板會幫你用成一碗放上桌,如果吃重鹹的可以續杯(?)GJ.gif

外帶的醬有事前裝好的小包裝,但薑絲就是分開放了。

 

肉圓 Nt.10/1

肉圓01.jpg

四坨肉圓堆成肉圓山,這就是所謂的「層巒疊障」?石化.gif  

 

肉圓02.jpg 

不過這肉圓有點NG了…

皮夠軟,但太厚老板請不要幫肉餡包棉被!

餡有股很重的八角味,讓我有在吃魯味的錯覺。

 

豆漿紅茶 Nt.10

飲料01.jpg

杯子讓我想到小時候在外婆家的潄口杯,保障你怎麼扔都不會壞,給小孩用超安心啦!(誤)

但這杯子的容量不小,直接看好像沒啥感覺…那給個對照吧!

 

飲料012.jpg 

那個小碗是一般外面在用的沾醬小碗,原本想拿十元硬幣來比的。XD

這樣一杯可以喝到很夠,每次去我都會剩下一點喝不完,再喝我就要吐出來啦!

 

整體評價

很平價的早餐店,雖然沒有西式早餐點的明亮乾淨,但卻有滿滿的人情味吃飽.gif

老板是個有山東口音的爺爺,因為口音太重…我常聽不懂他在說啥呀!囧

但他做的小籠湯包真是一絕,就算是十點左右去吃,店內總還是有人,外帶的人也沒停過

因為不確定他的營業時間,只知道有次早上六點左右去買,己經有得買了,最晚大概到中午十一點左右,都是賣完就收攤,要吃請早哦!

真的不知道爺爺還能做到什麼時候,畢竟年齡也大了,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好吃的湯包!

 

推薦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mena 的頭像
kkmena

kk & mena 的大高雄食記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安記小籠湯包
  • 那個 我們店裡的電話不是07-5823030那是以前的電話號碼
    現在是07-5886087
    老闆手機是0961262693
  • 安記小籠湯包
  • 拜託跟老闆聯絡一下
    謝謝~
  • 安記小籠湯包
  • 那您想要來吃吃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