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大八大飯店2F時尚茶餐廳(博愛店) 

 IMG_5151.JPG

呼呼呼~奸臣.gif  因為我家丫姐回高雄,所以娘親很大方的帶著咱們來到大八吃飯啦! 

真是便宜了Mena小姐,有得吃而且不必付錢,胖死你!XD

 

map.jpg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博愛路口)

訂席專線:07-5569791 傳真:07-5562496

外賣區專線:07-5590311

http://www.daba.com.tw/

 

DSCF6604.JPG 

●1/日式自助餐~

午餐/晚餐-平日9折、假日95

下午餐全面85(以上需外加原價服務費)

●2/港式飲茶~全面85 

10人港式飲茶桌菜原價300085→2550

5人港式飲茶桌菜原價150085→1275

(以上需外加原價服務費/茶資費)

我們吃得是二樓的港式飲茶,雖然只有四個人還是點了五人份啦! 挖鼻孔.gif

 

DSCF6578.JPG 

去的時候才五點半左右,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才能卯起來亂拍照

餐廳是以黑紅二色為基調,頭頂上是圓形的造型圖案很有普普風,吊燈的樣子很像小時候玩的一種球,二個人可以丟來丟去會黏在手上的板子那種,有人知道我在說哪種嗎?囧

 

DSCF6582.JPG 

仔細看!他們是有推車的唷! +_+.gif

我很喜歡吃飲茶時會有人推車來問你要什麼東西,總覺得這樣才有吃港點的FU,可惜高雄很少有推車服務,除了這裡之外,好像只有華漾大立才有提供了

 

IMG_5093.JPG 

這是裡面的其中一面牆,我絕不會告訴你們,被鏡子照到的到底是我還是Mena的。(嬌蠻?石化.gif

 

DSCF6580.JPG 

這桌子超可愛,好像鳥籠的造型,餐廳裡面只有二張這樣的桌子

我們還要求小姐讓我們改坐到這裡(好任性的客人) 

 

DSCF6581.JPG 

餐具照,吃到一半會幫你換盤子,似乎吃港點都有這服務? 

 

DSCF6587.JPG 

醬料照,有醬油、黑醋、黃芥末、XO醬

會提供XO醬還挺讓人意外,畢竟這東東的成本不低,聽說這XO醬可以另外買。

 

DSCF6591.JPG 

菜單照,五人份的AB套餐只差了三道菜不同,十人份差在哪我就不知道了

A:燒臘拼盤、日式和風時蔬、京醬爆帶子&椒鹽大蝦 

B:綜合生魚片、XO銀絲中蝦煲、銀杏蠔皇燴鮑菇

 

DSCF6592.JPG 

我們點的是A套餐! 

 

DSCF6584.JPG 

茶水費 50/人(另計) 

我們點金萱,恩就中規中矩的味道

 

燒臘拼盤

DSCF6595.JPG 

由左方開始順時鐘為:油雞、燒鴨、海折皮

 

油雞不知為何有帶酒味,難不成你是醉雞嗎?口味偏淡,但很嫩

燒鴨皮很油,雖然不算硬,但就普普。

海折皮一入口就是濃濃的藥水味,看來發完後沒清洗乾淨…後來請小姐幫我們換成了螺肉,螺肉雖然沒藥水味,卻有股罐頭味...無盡漩渦.gif

 

DSCF6603.JPG 

這是螺肉的裸照!捧頰羞.gif

 

日式和風時蔬

IMG_5105.JPG 

由正前方順時鐘為:美生菜、蘆筍、甜椒、花椰菜、玉米筍、蘿蔓、秋葵、小黃瓜、蕃茄、鮪魚 

和風醬裡加了芥末籽,只有香味不會辣(所以我才敢吃)加了鮪魚反而有點太鹹,或許改成放蝦子會更好

 

京醬爆帶子&椒鹽大蝦 

IMG_5094.JPG 

啥米是帶子咧?問完立刻就被我丫姐巴頭了打小人.gif

 帶子=干貝 

 

IMG_5097.JPG 

IMG_5096.JPG 

干貝很大顆,很新鮮所以很鮮甜!

裡面加的不是普通蘆筍,而是綠蘆筍哦!

跟一般蘆筍比起來,它還真是大SIZE,咬下去既紮實又甜

 

IMG_5098.JPG

IMG_5095.JPG 

剛炸好起鍋的蝦子,炸到連殼都可以吃下去,但連殼吃會偏油(低頭看肚子)

 蝦子挺大隻的,肉質很甜不柴,還有湯汁哦!

加了蒜頭酥跟辣椒,所以殼有點偏辣,我被蝦子陰啦!驚.gif

 

XO醬干炒河粉 

IMG_5102.JPG 

這盤後來被打包了,不是因為不好吃(不好吃我才不打包咧!),是因為它太大盤啦!

 

IMG_5100.JPG 

瞧瞧~油亮油亮的樣子多誘人呀!(口水)

口味上偏甜,果然是南部口味,但略油小可惜,河粉很Q

肉大塊,而且很嫩,還加了韭黃跟豆芽菜,豆芽很細心的把頭尾去掉了!

 

河粉跟板條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怎麼大八的河粉吃起來跟板條差不多?好心人請回答我吧!伸手.gif

 

DSCF6602.JPG

俺手震啦!震的跟地震來了一樣離譜...你說啥....gif

不過肉真的很大塊,好像應該放個十元來對照一下,下次改進(筆記)

 

蠔汁蒸鳳爪&鼓汁蒸排骨

IMG_5108.JPG 

我不會問鳳爪是什麼的!因為我知道它是雞腳!(不知為何耍狠)

 

IMG_5110.JPG 

IMG_5112.JPG 

完全可以猜想出的味道,不是地雷但也不特別讓人驚豔,可惜量太少

 

 IMG_5109.JPG

IMG_5111.JPG

肉有嫩,排骨不會全是骨頭,肉還挺多的

裡面橘橘的是南瓜,但給的很少,因為有南瓜吃起來甜甜的。

 

點心拼盤

IMG_5114.JPG 

看到蒸籠跟份量的比例就讓我有點想哭了哭.gif

 不是五人套餐嗎?請告訴我這樣的份量會不會太少了點?

 

IMG_5115.JPG 

這個裡面包了一塊火腿,只是不知道為啥要把它剪開?

 

IMG_5117.JPG 

這應該是蟹黃燒賣吧?

我真的吃不出來它跟上一個差在哪

 

IMG_5116.JPG 

包在蛤蜊上,算是較特色的一樣了,可惜肉餡的口味也是跟前二個一樣

 

IMG_5118.JPG 

但裡面有蝦子的全屍哦!(炸)

 

三個吃起來完全沒差別,我想閉起眼吃它大概只能從形狀來分口味吧?OTZ.gif

 

泰式檸檬魚

IMG_5119.JPG 

很不泰式的泰式檸檬魚,但我很愛,因為我不敢吃太辣呀!

只是可憐了嗜辣的Mena小姐,請不要把你的好朋友Tabosco拿出來(誤很大)

 

IMG_5120.JPG 

魚有新鮮,我忘了這條是用什麼魚來著了,但肉質很細,尾巴的部份鱗沒有去乾淨

 

錦繡瓜丁湯

IMG_5124.JPG

IMG_5125.JPG

裡面的料真是妙到一個不行,感覺什麼都加進去了,可是有的太硬,有的沒透

內有蓮子、絲瓜、雞肉、雞胗、豬肉、蟹肉、草菇、冬瓜。

 

料的切法每個都不太一樣,感覺怎麼像把冰箱裡有什麼都丟進去一樣,很沒整體感,口味上也是不太讓人恭維,我們幾乎整碗都沒動就讓他收走了

 

蜜汁叉燒酥&酥皮雞蛋塔

IMG_5126.JPG 

一上桌我就想吐糟了,小姐你們蛋塔的內餡也太淺了,感覺都要擱淺啦!擦汗.gif

 

IMG_5127.JPG

IMG_5130.JPG

鹹鹹甜甜的口味,沒什麼叉燒,也沒叉燒味

Mena小姐有吃到一塊叉燒,難道是我太衰?

 

IMG_5128.JPG 

皮是外面有在零售的一般蛋塔皮,港式餐廳裡竟然不是給港式的酥皮蛋塔,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IMG_5141.JPG 

這薄薄的內餡,後來我們索性比起來哪一顆的水位最低,果然越吃越創新低呀!囧

 

豆花

IMG_5133.JPG 

用木桶裝的豆花還挺有趣的,可惜木桶不能帶回家(你帶它回家做什麼?囧)

 

IMG_5134.JPG

IMG_5135.JPG

配料的花生與紅豆,跟糖水一樣都超.級.甜!羞.gif

請不要一次失手加太多,除非你比我還螞蟻,不然你會很後悔的

 

IMG_5139.JPG 

合體後!

豆花沒豆味,花生煮到很透很綿密,紅豆很飽滿不會碎成一片

 

 

茶足飯飽,來補些外景照~

IMG_5145.JPG 

又有謎之人入鏡,黑色牆面的反光也太好了,至於這人是誰你們自己猜吧!XD

 

DSCF6607.JPG 

出口處的盆栽

 

IMG_5148.JPG

二樓的樓梯

 

 

整體評價

 

這樣下來1275元不算貴,份量上就算五個人也可以吃得很飽,而且不趕人可以讓你聊天聊到死

菜的多樣性也夠,單品質感和品質也不錯,只是有幾道不太如人意。

 

另外來說一下其他問題,對~我要開始罵人啦!指.gif

 

上菜的速度快不是壞事,但太快就不好了,就算沒別桌客人也沒必要卯起來一直出菜,可以觀察一下我們吃的速度來做調配吧?就算我們說了請他上慢一點,小姐還是抓到桌上有小小的空缺就立刻上菜,整場吃下來真的很有壓力,請問你是在趕什麼?趕下班嗎?囧

 

巡桌時也不夠細心,茶壺都將蓋子反蓋了,還不知道我們要加茶,這不是基本概念嗎?

說了請幫忙加茶也還是沒動作,整整說了三次才有人幫我們加茶…OTZ

 

我真的對服務面上很在乎,但這樣應該不算要求太超過吧?(自以為不是奧客)

 

推薦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mena 的頭像
kkmena

kk & mena 的大高雄食記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