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KK小姐愛上找團購!.gif

於是我們就很興奮的討論要跟哪個團 開心的聊半天35289.gif

這家冰淇淋是我們第一次買的

我抱持著很興奮的心情就一起合買了69442.gif

一次要買八盒 於是我會寫四盒(分別是四種不同口味)

KK小姐會寫四盒(可能吧?)

然後,有點悲傷的事情要來了。rain.gif

 

就是我覺得可能是我太期待,所以沒有我想像中好吃我就會很失望吧

第一個很開心的打開的 是提拉米蘇口味

IMG_6766.JPG 

看起來蠻不賴的 但是我覺得好像味道少了點

就是有那麼點空虛。

IMG_6768.JPG IMG_6769.JPG

挖開旁邊 有點「霜」的感覺

吃起來不特別驚豔 裡面有小小的像是小米果的小顆粒

(就是巧克力裡面有時候會吃的小小圓圓的那種小米果的感覺)

IMG_6770.JPG 

整個覺得還好,不夠甜也沒有提拉米蘇的味道 一杯NT.45

說實話我覺得不是很值得……

不到難吃,但是我可能太興奮太期待了

就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

於是我就蓋上蓋子,把它放進冰箱等待有緣人幫我吃完它。

 

接下來我再接再厲越挫越勇,決定吃吃看我最愛的香蕉口味

IMG_6771.JPG IMG_6772.JPG

一挖下來吃就覺得好香蕉,立刻就把剛剛提拉米蘇之役的敗北給忘光光

裡面可以感覺有香蕉裡面的籽(有看到吼)

IMG_6773.JPG 

他上面說是鮮乳,但是吃到後面我覺得有奶粉味

感覺就像是奶粉沒有打散似的。

整個就是讓我有點又覺得有淡淡的悲傷啊。

所以我好想去吃ColdStone冷石頭喔,他的新口味「春光明玫」是紅茶冰淇淋

加上玫瑰花釀的香氣,還蠻有大小姐的氣息的說。

 

以上是這次的試吃報告。

他們家有自己的FACEBOOK非死不可,大家可以自己去fallow一下

因為這篇並沒有正面的推薦,所以我就不貼上官網等等資料了。

 

而且mena還有兩盒還沒有吃,這個禮拜回家我繼續把它吃完的!

kk小姐也是吃了後面兩盒才覺得很好吃,

我接下來的兩盒是哈密瓜&杏仁

我也會抱持著期待的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