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巧迷你的店是友人玉米小姐推薦的26230.gif4337.gif 

據說她也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爬文注意到的喔

然後我們就沒放在心上,本來想要去吃歪國人的披薩

但是!!!

眼睛視力1.0的mena就發現了!!這。間。店。panda_41.gif

 IMG_6809.JPG

不正是我們剛剛才聊到的店嗎?感覺好像是命運的牽絆,所以一定要來吃一下!害羞

他們的菜單都是寫在黑板上面的

之後發現這應該都跟老闆娘有很深的關連! panda_05.gif love1.gif

IMG_6810.JPG IMG_6811.JPG

 

IMG_6813.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家店跟對於老闆娘哪個比較有興趣balloon_75.gif

但是我要寫食記,所以先寫吃的 等一下一定會介紹老闆娘(耐心!!)

 

這家店也和我之前去吃的三平南瓜一樣 都有報紙介紹過

我們去的時候店內沒幾個人,老闆娘很忙的在補料

可是還是很嗨得一直跟我們聊天 真的很可愛

但是好像中午生意太好,mena最想吃的馬鈴薯燉肉賣完了

掩不住失望,當場沮喪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最後經過一番討論 以下是我們的餐點

leaf_04.gif  壽喜燒牛丼 NT.80

IMG_6821.JPG 

一個套餐包含:主菜、白飯、湯、飲料、沙拉、水果

湯是用杯子裝的,內容物就是關東煮的高湯這樣。

 

這時候……mena心中的困惑開始集氣,不小心還是問了

(舉手) 「那個,沙拉跟水果為什麼會放在一起呢?」

老闆娘立刻很理直氣壯的說:因為我不想洗兩個盤子嘛~(挺胸)

……也對啦!節約用水是好的觀念!我們應該向妳看齊滴!!

 

除了這個以外,我們還點了

leaf_04.gif  創意御飯糰(各口味一個NT.20)

IMG_6829.JPG 

分別是櫻花蝦&親子蝦 mena想吃的鹽烤鮭魚依然向隅 

這飯團很可愛,感覺一家人出去玩可以點這個給不乖乖吃飯的小朋友吃

IMG_6830.JPG IMG_6831.JPG

我比較喜歡親子蝦(因為比較可愛)

但是要說好不好吃,我只能說真的很普通

但是一個才20,我想你應該也不會有流著淚大喊說我被騙了的失望感才對

會給這間店正評我想超過一半以上的原因都是因為老闆娘是可愛的正妹吧(茶)

 

 接下來是玉米也很想吃看看的

leaf_04.gif  關東煮,一律均一價NT.1080919.gif

IMG_6815.JPG 

夾了四樣料 分別是櫻花蝦天婦羅、蘿蔔、玉米、海鮮三色丸69442.gif

你不知道那是什麼可以問,老闆娘真的很可愛 她會很熱心跟你解釋

店內推薦的是牛蒡天婦羅 但是我對魚漿製品不太喜歡、KK小姐不愛吃牛蒡 所以沒點了

 

以下就來斷面秀吧~!.gif

IMG_6816.JPG 

櫻花蝦天婦羅裡面的蝦子很多 完全感覺不出來只有10元的感覺4337.gif

還蠻超值的感覺

IMG_6818.JPG 

這是海鮮三色丸 味道很不錯

不會有魚丸那種很重的腥味,還蠻好吃的

 

這間店真的小小的,但是很可愛

如果只是想要填飽肚子又不想花很多錢、吃膩了X中排骨飯……這倒可以列入考慮

(還是你在佐佐義門口排隊排的很不耐煩也可以走過來吃吃看?)

而且老闆娘的個性很開朗(我覺得有點突槌拉)

連錢都會算錯,大家去光顧時不要欺騙善良可愛的老板娘喔!

阿,你要是有乖乖的看到最後的話 那我就放上老闆娘的偷拍照吧

IMG_6851.JPG 

本人更可愛喔!!

IMG_6843.JPG 

老闆娘的想法就是以:做菜給家人吃的想法當出發點balloon_75.gif

所以菜色都是很簡單的家常菜

但是又包含了「希望大家吃的很均衡」的小小心意

所以我覺得這份小小的心意真的是可愛老闆娘加分的優點(我都快要愛上她了…)

IMG_6852.JPG 

阿~對了,有人說看不懂重點在哪,所以這篇我小歸類一下重點嘿(絞手指)

 

重點一:老闆娘很正(不可以說要吃老闆娘 這樣太色情了!(筆記))

重點二:這間店很平價,東西又不錯(起碼沒有會讓人吃了驚覺是地雷的!)

重點三:離佐佐義很近,佐佐義爆滿就走過來吃飯吧!

(不過又不是在考試,歸類重點幹嘛用的?)

 

以下是他們的名片&店內資訊~

甘宓01.jpg 甘宓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