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真是太崩潰了rain.gif

因為一些事情……不要問我我不會告訴你的 (轉頭)

所以說呢,要是有任何想要我們試吃還是有任何活動要我們參加

直接回覆在blog上面啊(根主文無關我也不會怎樣啊~)

要是你太害羞了不想公開,也歡迎寄信來喲balloon_85.gif

以下附上我們倆的信箱:

KK:wishsunday@hotmail.com

mena:wise1124@kimo.com

 

(希望不要有垃圾信啊)

非常謝謝大家!

 

 

順便在這裡說一下,我們寫的文章都是依照當時的情況描述出來

要是我們覺得東西不好吃、服務態度差、還是有其他亂七八糟的原因……

被我們給了負評的話,請不要特地來留言

我們會盡量用客觀的角度來寫,不帶入太多情緒化的字眼

當然你可以回來留言 但是我(mena本人)會無視也不會回覆的喔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那種尷尬的感覺啊。

(你說說看我是要說其實很好吃?還是說我下次會再去看看?)

(有的店被雷一次就想!@#$%我要再去第二次機率很低吧,高雄可以去的店家多的是…)

 

所以說就是醬子啦。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微笑&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