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終於會玩多圖啦啦啦───!!!(完全搞錯重點驚.gif

 

然後我很愛吃壽司,但好吃的壽司都好貴...

 想到我怨念很久的幕府壽司,下次一定要征服(?)你!!

這次來到mena推薦的順億,順億本身就是以漁撈起家,也是創新以低溫保存鮪魚讓大家無論是否產季都能享用美食。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23

營業電話:07-558-5868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www.soonyi.com.tw

 

MENU連環炮GJ.gif

IMG_7020.jpg

我對$1688那盒超有興趣,36枚耶!保證可以吃到嘴歪掉吧!XD

家裡有聚會時買一盒就能當一道菜,擺出來超"澎湃",完全不用擔心會丟臉。

  

IMG_7021.jpg

這部份雖然看起來才十個,但吃起來真的挺飽,飯給的量不小。

就女生而言很夠吃,男生的話大概要再多點個蓋飯。

  

IMG_7022.jpg

五人份的,但如果是五個男生這點份量肯定是不夠滴...舞(海).gif 舞(海).gif

下次抓幾個大食怪一起去吃,來點份鮪盛合冬吃吃!(雖然裡面有擺明來充位置的黃瓜卷)

  

IMG_7023.jpg

丼飯跟手卷,好吧!我承認我對手卷興致缺缺...

  

IMG_7025.jpg

單點類的壽司,不敢吃生魚的可以點,只是...如果不吃生魚還來吃壽司不會有點哀傷嗎?囧

 

IMG_7026.jpg 

 我對那個魚下巴很有興趣,雖然他的價格也足以嚇死一票人。Orz大哭.gif

450一個的魚下巴,到底是多大多美味的魚下巴呀?好!好!好個魚下巴呀!!(炸)

  

IMG_7030.jpg 

不要吐糟這照片也修得太俏皮了點,我就是想走俏皮路線,咬我呀!笨蛋!我不依.gif

沾醬碟,筷子,湯匙都要自取。

桌上有一包芥末和醬油罐,他們家的壽司是沒有先幫你加芥末的,小孩子也可以放心吃。

  

本日餐點

綜合生魚片(七枚)

鮪盛合舞

鮪魚蓋飯

味噌湯

  

綜合生魚片(七枚) NT.100

IMG_7047.jpg 

四片鮪魚,三片旗魚。

厚度上很OK,還好沒讓我看到薄可透光的生魚片,不然我會起肖吧?XD

只是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大概是魚的退冰不完全,有點可惜。

 

鮪盛合舞 NT.199

IMG_7036.jpg

我親愛的握壽司上桌囉!38.gif

 

IMG_7043.jpg

基本款的握壽司,油脂較少的赤身吃起來爽口,鮪魚的鮮味沒有因為冷凍後而減少,反而更加濃縮。

油脂較多的那個(我不知道它有沒有專用名),吃起來很甜,有種在吃鮭魚的錯覺。XDD

 

IMG_7042.jpg

看起來很普通(活像來充頁面的)軍艦卷卻出乎意料的好吃,細緻的口感就像是棉花糖一樣,舌尖上的滋味久久不散。

上方的微炙燒的鮪魚已有塗過醬料,直接吃即可,不過不太合我胃口,反而是mena小姐極為喜愛。

 

鮪魚蓋飯 NT.100

IMG_7038.jpg 

哇!是鮪魚蓋飯呀!

這口味!這口感!跟軍艦卷一樣的綿細口感,讓我不由得想起了那個人。

 

 

 

雞姐.jpg 

雙刀火雞降臨!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啦啦隊.gif

 

 

IMG_7041.jpg 

好啦~不鬧了!(明明就你在鬧!)

因為它本身沒什麼調味,建議加點醬油再吃,不然味道會不夠。

份量上有點少,它比味噌湯的碗還小...飯的份量也很少,綜合來看有點偏貴了。

 

味噌湯(內用可續) NT.20

IMG_7033.jpg

20塊一碗,內用還可以無限續湯!

客倌您瞧瞧,這碗裡的魚肉大不大塊呀?XDD

湯裡除了魚肉,還有豆腐跟白蘿蔔。

 

IMG_7050.jpg 

飲水機跟續湯的地方,都是自取的部份。

 

這邊要來吐糟一下味噌湯...

雖然第一碗(由服務員從另一鍋端出來的)很多魚肉,但自己用的續湯這鍋竟然一塊魚肉都找不到。

裡面只有一堆豆腐跟白蘿蔔,不免讓我有點被騙了的感覺,只能安慰自己或許都被別人撈光了。

 

IMG_7054.jpg 

一樓的店內照(我們是坐二樓),最左下角是收銀台上貼的告示,要超過五百元才可以刷卡。

 

整體評價

以意想不到的便宜價格提供高品質的鮪魚,以後吃鮪魚不必特別跑東港啦!

食物的品質不錯,都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除了那個讓我有點傷心的味噌湯...俺要魚肉...

蓋飯的飯量太少,相比起來握壽司的份量就十足讓人滿意,下次考慮來試個單點握壽司。

但無論是外帶或內用,食物一律是用塑膠盒包好販售,不太環保。

對於吃外食的上班族倒是個午餐的好選擇,聽說中午的人潮很驚人,他們家連翻桌速度都快的驚人。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