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高興了(灑小花)

超過期待的快速,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還拿到了全家的喬巴超人筆喔

吆呼~

那就來介紹一下今天喝到的飲料吧

 

 馬來西亞 Glinter 加味氣泡水【荔枝、青蘋果】

IMG_7547.JPG  

其實之前mena就有注意到 透明的平身看起來很清涼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它很像雞尾酒之類的軟性飲料

但是他只是加味水啦 不含酒精的喔

IMG_7549.JPG 

荔枝口味 喝起來很香 但是不會很討厭26230.gif

就好像吃到真的荔枝(但是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喝起來很清涼 泡泡的感覺把高雄的炎熱都帶走嚕35289.gif

我本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IMG_7550.JPG 

青蘋果的味道比荔枝更清爽 有種微酸的蘋果香氣

喝完以後可以解渴 不會越喝越想喝東西我覺得很棒 

淡淡的清香加上氣泡 感覺有點像是喝水果酒

但是完全沒有酒精4337.gif (剛剛不是說過了嘛!他只是加味水啊!)

只是有點可惜有點小瓶啊 不過透明的瓶身真的很漂亮50194.gif

真是光看都覺得很涼快呢。

 

為什麼會要介紹這個呢?

因為最近X家就是你家有在買飲料集點

mena我就很弱的一直狂喝茶裏王 (都沒中)

好不容易集到十五點了 還換到我喜歡的水藍色喬巴

真是太開心了(灑小花)

 

最後我發現網路上也有在賣喔 有興趣的自己點下去看看吧~(按我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