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mena沒有拍店門口&店外

因為外面有泊車小弟還是什麼的很多人在那邊

整個就是色大膽小怕狗咬的我 根本不敢拿出相機

當初要進去也是非常害怕因為他們真的很像酒店的圍事

害我想說會不會進去就出不來了(玫瑰瞳鈴眼之類的看太多了是不是?)

直接深入敵營店家 從環境開始吧~

店內組圖.jpg 

其實進去以後他們的人都很和善啊!.gif

一進門 吧台就在左手邊

可以選擇要坐小包廂還是吧台

本來色大膽小怕狗咬的mena很孬的想躲在包廂默默吃完付錢走人的

結果因為包廂裡面太多蚊子了

光打蚊子就快要讓我失去耐心了!

新圖片 (2).bmp 

我也沒打算要打十個,當然快逃

所以還是出來坐吧檯邊了

不過你要是想來吃的話 我也建議你坐吧檯邊喔

除了可以看到正妹服務生走來走去以外

IMG_7448.JPG

你還可以看到師傅在料理的樣子(製作過程透明化?)

其實很帥 手捲啊、生魚片啊…菜色幾乎一做好直接拿給你

害我害羞得不知道該怎麼拿才好

 

以下是我們當天的菜色:

當日菜色組圖.jpg 

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 每道菜都很好吃

以下會一道一道介紹,是以上菜的順序來說的

首先上桌的是~

IMG_7439.JPG

這是招待的啦 可能是怕我們在等的時候無聊吧

但是mena吃太多豆類怕又會過敏怎樣的 所以只吃一點點

有的很入味 有的沒味道 

但是…是招待的我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哭哭.jpg 

我們的餐點 第一道是 

leaf_04.gif 綜合生魚片 NT.380

IMG_7449.JPG IMG_7450.JPG

干貝還被放在切片的萊姆上面 吃起來有種很微的檸檬香味

干貝又大顆又鮮嫩 整個就是很好吃

IMG_7459.JPG

這樣可以感覺出干貝有多大顆嗎?

放進口中滋味超鮮甜的 很新鮮有嚼勁

 IMG_7461.JPG

生魚片都超新鮮超好吃 感覺是會甜的那種

吃完之後超想再點一份來吃的說~

裡面其實還有一隻甜蝦 把蝦殼都剝掉以後只剩下頭尾

因為蝦肉太滑溜了我一直夾不起來氣憤得想要跟旁邊小姐借叉子了

好不容易夾起來我連拍都沒有拍就只想著咬他咬他(殭屍?)

被吃掉蝦肉的甜蝦只剩下個蝦頭 小姐會問你要怎樣把它處理掉:要烤還是要炸?

想說不要吃太油好了決定用烤的

就變這樣了

IMG_7475.JPG 

 IMG_7479.JPG

服務實在很細心週到啊~54284.gif

 

接下來是 

leaf_04.gif 鮭魚卵手捲 NT.120(一份一枚)

IMG_7452.JPG

這樣看不出來到底在幹嘛對吧

不過它的確是手卷喔

 IMG_7456.JPG

鮭魚卵也是入口即化 我最愛鮭魚卵了 balloon_75.gif !.gif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leaf_04.gif 加拿大海膽 NT.100

IMG_7463.JPG

後面就是海膽 直接挖開來吃

頗有海女般豪邁的氣勢啊

IMG_7466.JPG

據說海膽是海中的牛奶(KK小姐說的)

它的味道真得很淡很淡 入口即化

好像有吃到又好像沒吃到 真想再點一個來試試看啊

絕對不要加任何東西 直接吃

你沾醬油它就變成醬油味 原味真的最好吃

但是量非常的少 大概只有兩口吧大驚

一點也沒有腥味 不敢吃海膽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說不定你以後就會很喜歡吃海膽了?

 

接下來是   

leaf_04.gif 地雞腿肉唐揚 NT.150

IMG_7467.JPG IMG_7471.JPG

雖然不像惠美壽亭那樣皮薄(而且脆脆的) 但是也不算厚

咬下去都是肉汁80919.gif

師傅剛炸好立刻端給我 

不知道在猴急什麼好像怕友人跟我搶一樣 (明明並不會啊)

但是兩個吃起來我比較喜歡惠美壽亭他們家的炸雞塊害羞

 

接下來是我另一道很期待的菜色

喜愛的程度讓我也幫他做了多圖… (是因為喜歡的菜色才會做?)

leaf_04.gif 私房明太子秋刀魚 NT.120

烤魚組圖.jpg 

上次去大手燒吃到明太子手羽以後 看到明太子XX就很想吃吃看

沒想到

IMG_7486.JPG IMG_7490.JPG

這個也好好吃喔 而且價錢超乎我想像得便宜耶(當初那個一夜干就要150的樣子)

缺點就是刺很多

而且我說啊,裡面的明太子也多了吧(這樣也要嫌真是討厭)

到底怎樣弄進去的啊 難道這就是魔術嘛!?

要是有要去吃酒吞的人客啊 這道不點口以嗎你說你說啊(這女人有病別理我)

 

然後是跟某友人出去吃日式料理他一定會點的鰻魚飯

leaf_04.gif 秘製蒲燒鰻魚飯 NT.250 (光聽名子就很神秘啊 嘖嘖)

IMG_7472.JPG IMG_7474.JPG

有點小碗 鰻魚肉超軟嫩

但是就不太特別 (不然你是要他開朵花出來嗎?)

完全就是個滿分的鰻魚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湯最後才送來

可能是怕我們一邊吃東西一邊喝湯會一下子就飽了嗎?

才驚覺我忘記說了 他們家的茶水是抹茶

但是我一直以為抹茶是會苦的 我想其中一定並不單純panda_41.gif

因為他們的茶水(據說是抹茶)並不會苦喔 

 

差點就轉移話題就聊到西伯利亞去了 真危險balloon_73.gif (拍心口)

趕快回來介紹味增湯好了

leaf_04.gif 季節鮮魚味増 NT.80

IMG_7503.JPG IMG_7507.JPG

還蠻好喝的 但是當初在等湯的時候

有種「我們在等什麼東西嗎」的那種等到自己都差點忘了的感覺

我懷疑我可能得了阿茲海默症之類的

明天出去就開始拉著路人問說我是誰這樣就完蛋了

 

最後他們還招待了甜點 是紅豆沙奶酪

IMG_7508.JPG IMG_7509.JPG

紅豆沙蠻細緻綿密的 奶酪也很香

口感整個就是超好

整個這樣吃下來超飽 去看電影都不用買東西進去吃了

 

最後的最後放一下他們家的名片吧

酒吞正.jpg酒吞反.jpg 

你要是打241-3722會需要轉接(但是當初我訂位是打那電話沒錯)

所以可以試試看241-0672這個電話?(應該就不用轉接了吧???)

 

吃完飯以後那群人還是在門口(而且又都是男生)

害我相機還是沒能拿出來拍店家外觀 但是真的很好找的說

 

好啦,這篇也要劃重點嗎

那個海膽端上桌的時候一邊吃其實它還會動喔 (我是說黑黑的外面那部分)

因為它大概在端上桌的兩分鐘前還是活著的

據說可以一直動半個小時 我忘記跟小姐說要計時看它動多久就被收走了

所以要是有人去吃的話請幫我計時一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動半個小時好嗎?

(感覺好像有點獵奇啊…)

 

謝謝大家4337.gif (揮手&下降)

 

duck_10w.gif 【延伸閱讀】惠美壽亭

duck_10w.gif【延伸閱讀】大手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