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 就真的要離開這個待了四年的地方

這些年來抱怨過不少學校的一些事情

但是,事過境遷以後一切都值得懷念

這裡 是我印象中第一次來吃午餐的地方

對我而言是種開始,就讓他在結束的篇章中搶個頭香吧panda_運動.gif

IMG_8559.JPG 

M先生要離開台灣了 特地陪我上山

想到以後可能不會再來吃了 便提議來吃義守山上我覺得最好吃的餐廳

其實這學期來吃的次數還真是少多了panda_運動.gif

我想可能跟上的課的數量以及我們老是在市區吃飯有很大關係

(因為要寫食記都天天往市區跑,看到這裡是不是應該幫忙按個推啊!?)

這個新菜色一直都沒來吃

這次終於有機會啦~

泰式椒麻嫩雞腿飯 NT.145 (NEW~)

(內含20元飲料(任選,超過補差價)、自製點心、今日湯) 

IMG_8503.JPG

吃起來味道蠻重的 酸跟辣的味道都有

跟M先生學校附近一間賣河粉的店家味道很像

比較偏酸 辣倒是覺得還好

IMG_8507.JPG 

可是有洋蔥 不喜歡吃洋蔥的人可能得花點時間把它挑掉

IMG_8515.JPG  

淋上醬以後看起來很好吃

微酸的味道 讓本來就不會很油的雞腿肉吃起來感覺更嫩了

大部份沒什麼骨頭 但是後面幾塊有軟骨快嚇死我

我吃到軟骨都會有以為牙齒掉下來的感覺啊panda_41.gif

 

之前說要來吃但是我都會忍不住還是點了我常吃的

也就是當天M先生吃的

和風醬燒豬排煲 NT.148

(內含20元飲料(任選,超過補差價)、自製點心、今日湯、沙拉) 

IMG_8504.JPG 

其實就是炸過的豬排放進湯裡煮,再打顆蛋這樣子

湯下面有很多高麗菜

IMG_8521.JPG 

是我很喜歡吃的一道餐點害羞

要是下午的時間很多還是晚上來吃

就可以慢慢的把它吃完(因為有點多啊)

IMG_8518.JPG 

煮過的豬排軟軟的很好吃也很入味

所以每次來吃咖廚都會不自覺想點這個

還有我差點忘記說他的沙拉就是這個

IMG_8519.JPG 

馬鈴薯的喔 上面有甜甜的千島醬80919.gif 

 

當天天氣太熱,不然我最喜歡喝的飲料是熱可可呢81666.gif love1.gif

不過吃完飯以後打算要去打jubeat 所以只想要快點吃一吃

當天的飲料選的是梅紅&梅綠

那時候點完餐以後mena又開始歡樂的I phone時間

(但是快要不太歡樂了,因為我覺得我們卡關了)

旁邊有一桌青春的小妹妹(老人看學弟妹的角度QAQ)

嚷著:我要喝梅紅 那個超好喝的 35289.gif 4337.gif

啊嗯溝…我比較喜歡喝梅綠捏26230.gif (沒人問你!)

IMG_8510.JPG 

飲料沒意外的話就是這樣一杯一杯用外帶杯裝好

雖然這樣不太環保

但是他們家生意超好翻桌率超高6905.gif 15135.gif

所以要是有人飲料喝不完、想外帶,還要包太麻煩 直接弄成這樣比較快

 

這是甜點 通常是茶凍

IMG_8511.JPG 

我來吃這麼多次只有一次是咖啡凍

可能買錯了原料(還是茶凍粉當天賣完了?)

IMG_8525.JPG 

上面有很多奶精

小小的甜點這樣~i_0645.gif

 

最近開始想要寫念舊系列 其實是突然的念頭

以後我可能不會再來這裡了 因為實在不是很方便啊(也完全不會順路)

經營食記這幾個月以來 有很多很多地方都被我們用影像和文字記憶著

所以就當成是最後的紀念吧

把念舊系列寫完以後我會繼續寫高雄的其他店家

還請大家忍耐一下 

 

啊,這篇又沒重點了捏

不然我放一下點菜的菜單請讓我蒙混過去

咖哩廚房.jpg 

咖哩廚房1.jpg 

義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