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當碰到你越不想出捶的時候,你越是會出捶呀呀呀!無盡漩渦.gif  

外.JPG 

我家丫姐回高雄,咱家娘親龍心大悅81.gif

帶著我們出去吃大餐,有人請客有人請客有人請客(巴)

於是翻了一下自己的網誌,決定去吃上次吃完給了大大正評的查爾斯廚房260.gif

 

911.gif之前查爾斯廚房的食記(歡迎回顧)909.gif   

【堀江】查爾斯廚房—食物篇

【食記】查爾斯廚房—飲料篇

 

 

.......

.......

.......

 

 

為什麼要大家先回顧呢?

凡事都是在比較之下才能分出高低,絕對不是為了衝人氣哦!(被拖走)

照慣例先來一些店內照,其實店內的擺設跟上次沒啥差別,只是上次店內照拍太少,想說來補一下56.gif

內2.JPG

內3.JPG

去過查爾斯廚房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在一樓的地方有分成二邊,一邊是普通的木頭桌椅,另一邊是沙發座

我們去的時候是六點左右,一樓還沒坐滿,要坐當然想坐得舒服一點,於是我們請服務生讓我們坐沙發區...沒想到卻被一口回絕,而他拒絕的理由也挺瞎的,理由是還沒開放pp_13a.gif

呃...如果是有人預約就算了,還沒開放是啥米意思?

事實證明後來有客人要求要坐沙發區,他們就直接帶位了,所以單純是看我們不爽?囧

 

 

 

這點先暫放一邊,反正是出來吃飯也不想把氣氛搞得太差,繼續歡樂的點餐吧!317.gif

 

本日餐點大組圖(我真的愛上組圖了+_+.gif

組1.jpg 

 

今日點餐

前菜 

查爾斯特製薯條(起司培根口味)NT.160

主菜 

香檸鮮奶油蟹肉麵 NT.200

西班牙海鮮燉飯 NT.300

查爾斯雞排 NT.300

99可升級成套餐,含湯品、沙拉及開胃菜、紅茶或綠茶(可換購其他飲料以半價計價) 

飲料 

查爾斯奶茶

焦糖拿鐵

韓式香柚茶(熱)

*結帳時需加一成服務費

 

查爾斯特製薯條(起司培根口味)

薯1.JPG 

薯2.JPG

瞧瞧這完美的牽絲,想到還是會流口水的味道~捧頰羞.gif

可惜我家娘親覺得味道太重,畢竟薯條調過味又加了有鹹味的起司去烤,果然是適合年輕人的一道菜?

 

湯品

湯1.JPG 

湯3.JPG

今天是玉米濃湯,經由我家丫姐嘴巴確認後,它真的是費時費工做出來的一道好湯!(俺姐也是做餐飲的13.gif

喝起來濃郁又不顯得膩口,有淡淡的鮮奶油香氣,佐上玉米的甜味真是絕配

裡面有很多玉米哦!但我手殘又手震,所以沒照片...絕對不是因為我喝光了才想到哦!(巴)

 

沙拉及開胃菜

前組.jpg 

最好吃的是左邊的梅漬蕃茄106.gif106.gif106.gif

(北X壽喜燒也有一道前菜就是梅漬蕃茄,也十分美味唷!)

很夏天很輕爽的一道前菜,相較起來中間的水果沙拉和右邊的馬鈴薯泥就遜色很多

尤其是馬鈴薯泥...有一股很像用粉調出來的味道,一股令人想流淚的味道(誤)

 

 

香檸鮮奶油蟹肉麵

麵1.JPG 

上次來時KK也是點這道,沒想到我家娘親跟我有志一同呀!嚼嚼(兔子).gif

料給的很多就不用多說了,瞧瞧那活像要滿出來蟹肉,可惜問題點跟上次一模一樣...太乾了......(多給我一點醬口以嗎?口以嗎?)

 

西班牙海鮮燉飯

飯2.JPG

 飯3.JPG

第二張雖然手震了...但震起來的感覺很好,忍不住還是放上來!想笑就笑吧!(挺)

海鮮燉飯是鐵鍋直接上桌,很燙要小心,吃起來的口感研判起來它應該是由生米直接煮到熟,不是用熟飯二次加工,海鮮的味道有吃進米裡,缺點是要等很久(等多久?大概是花兒謝了,天也老了的程度145.gif

好吃是好吃沒錯,可料有點少,只有一隻蝦一個九孔(或是淡菜)加二片魷魚...而且海鮮燉飯上很神奇出現了德國香腸,你跑錯棚了吧?

就一道三百大洋而言,個人覺得太貴了,也許再加點料更好!

 

查爾斯雞排

雞組.jpg

這道是我第一次來吃查爾斯廚房就點過的餐點,那時對它的評價很高,否則也不會再點一次!

可事實證明...過去不雷的東西,未來不一定就雷不到你...pp_06a.gif

 

 

接下來,先讓我們瞧瞧他分屍前的英姿!小天使.gif 

雞1.JPG

雞2.JPG

雞肉上披著一層美味的起司,佐上蕃茄丁跟滿滿的蜂蜜芥末醬(他們家的蜂蜜芥末醬很好吃42.gif

 

我們來分屍他吧!唷呵!(嗨什麼呀你!你說啥....gif

雞剖2.JPG

雞剖組.jpg

切開後,裡面是把雞胸肉剖半中間夾上蘑菇丁、培根丁、蕃茄丁(我記得好像有)和我想不起來名字的菜(被打飛)

 

好了...該介紹的都說完了,接下來是歡樂(?)建議開罵時間~

客倌請用力的看看,圖中被我加註的地方,俺很貼心把他用的很明顯!(是何居心呀你!)

雞起1.JPG

雞起2.JPG

聰明滴碰友們(不準台灣國語),眼尖如大家應該猜到那坨不知明物體是什麼了吧?

賤笑.gif喔呵呵呵(字).gif

迷有錯!那是一大坨沒有烤開的起司!

 

如果只是單單如此,我想我並不會很生氣...pp_04.gif

很可惜,他不僅僅這麼簡單,在一上菜時我就發現不對,他竟然是冷的!

你要說現場冷氣很強,那也不會強到連裡面都吹冷吧?

而且焗類的東西,理應是一出烤箱就即刻上桌才不會影響了風味,但從他上頭起司硬化的程度研判,這菜肯定在出菜口吹了很久的冷氣...

 

最最讓我惱羞的事還在後頭!火大.gif

當我提出請他重烤的要求時,他竟然拒絕了...囧

而且一直把問題往我們身上推,簡直是一口咬定是我們把菜放太久害菜涼掉,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算今天真的是我們放太久,我只是要求你重烤,並沒有要你換一盤給我,為什麼連這個要求都做不到?

再來,今天菜一上來,我在拍完照後就立刻吃了,前後花不到三分鐘,你實在很難說服我是我放太久!

 

盧了老半天,他終於把餐點收回去,但過不到一下子又跑回來,一開始以為他是要道歉或什麼

但我真是太天真了...他竟然是再次來跟我澄清不是他們的問題...

說廚房如何如何,我想這跟廚房也有關係沒錯(畢竟起司沒烤開是事實),但菜涼掉這點我想跟外場的出菜速度比較有關係吧?

 

被推入火坑又回來的菜(往下指)

很開心這次能吃到熱的餐點了OTZ.gif

我不奢望他會幫我重做一道,不可能每間餐廳都有王品或西堤的水準,但我想垢病的不是餐點而是服務態度!

如果他們的服務宗旨是每當發生問題都先把錯歸究到客人身上,我想不只有我,每個客人都很感到很不舒服

 

 

查爾斯奶茶 & 韓式香柚茶(熱)

飲1.JPG

飲奶.JPG

很小小小小小杯的香柚茶,味道我也保留,以我娘親的說法是今天是套餐用半價換還可以接受,如果是原價的話是絕不會再點了 

另一本其實我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查爾斯奶茶,所以請容我略過它!(溜)

 

焦糖拿鐵

飲咖1.JPG 

飲咖2.JPG

這杯是我點的,上頭的焦糖是想畫什麼?原諒我藝術細胞不發達,領悟不出來!囧

我對這杯的印象薄弱到比衛生護墊還薄,不過能被我淡忘到這程度,我想其下隱藏的含意不言而喻了

 

15.gif 營業資料15.gif

MAP.jpg 

190.gif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天 12:00~24:00

190.gif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24 

190.gif訂位專線:07-2211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