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02.jpg   

地址:高雄市華夏路1765 

電話:07-349-2735

營業時間:am7:00~pm21:00

 

聽著咩先生有歐姆蛋蛋的折價卷,於是我們就特別跑來這間店吃晚餐,沒想到這笨蛋竟然沒把折價卷帶出來!囧 

但來了都來了當作有緣,就吃了它吧! 

 

out01.jpg 

這是放在外牆的菜單,另一邊有早餐的菜單,但我忘了拍

因為是吃完才補照片,我想是己經氣到沒心情慢慢拍照了!= =+

 

一開始點餐時就覺得不太對了,服務態度會不會太差了? 

 

小姐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我知道我們是考慮了很久沒錯,但我們是先在一旁選好後才站到櫃台前點餐呀!也不是一直站在枱前擋路,有必要擺一張臭臉給我們看嗎? 

點到一半人還跑掉?喂喂喂!有點專業意識吧! 

 

也許前枱只有你一個服務人員,但你也不該點到一半就扔下我們去收盤子吧? 

連介紹餐點的動作都沒有,架子擺得比誰都還大

 

但肚子真的太餓,之前上網看過別人對這間店的食記,似乎都挺推他們家的餐點。

於是為了美食,我們還是點了餐坐下來但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

 

list.jpg 

因為咩先生是大食怪,所以多點了一些! 

後來我們真的很後悔orz

 

奶油燻雞通心粉 

pasta01.jpg   

這是第一道上桌的菜,小姐上菜竟然是用丟的

我們到底是欠了你多少錢?犯得著你用這種態度對我們?

 

安慰自己或許食物能撫平我們的傷痛,沒想到食物只是把傷口挖得更大呀!囧

 

通心粉太硬沒口感又粉粉的,醬是醬,通心粉是通心粉,完全沒合起來

醬很水,不是奶油口味嗎?那奶味何在?只有鹹到可以打死賣鹽的死鹹味!

洋蔥太大塊了,而且也沒炒透

燻雞更離譜,不是碎的亂七八糟,就是一大塊根本沒切斷

 

主廚濃湯 

soap01.jpg 

麵包丁為什麼沒烤過(倒地)

喝起來很像即溶湯包,只有很重的玉米味跟奶粉味

 

咖哩起司豬排蛋包飯

egg01.jpg 

咖哩很鹹,超鹹!還有八角味?!囧

包在裡面的飯單純只是白飯,我好想念空廚蛋包飯裡的洋蔥奶油飯呀!(哭)

 

egg03.jpg 

豬排也很鹹,像是冷凍品皮很硬,應該是回炸過的關係,有很重的黑胡椒味

起司都結成一坨,吃起來也沒有半溶化的感覺。

 

egg02.jpg 

歐姆蛋看起來很軟,但其實它很硬

只有上面一點點沒熟,裡面熟的跟蛋皮沒差別

 

egg05.jpg 

吃到後來…竟然皮肉分離啦!囧

 

焗烤紅酒牛肉飯

beef01.jpg 

上來時看起來還不錯,紅酒牛肉這道就算是買外面的速食包也不會太差。

可俗話說得好,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beef02.jpg 

看出端倪了嗎?= =+

紅酒牛肉竟然給我用火鍋的牛肉片,有沒有搞錯呀!(翻桌)

上面鋪的起司疑似先跟料拌過,吃起來混雜很多味道,我實在很難形容。

 

美國脆薯

poteto.jpg 

雖然很想哭,但這是今天最不雷的一道了!(淚奔)

介於麥當當的細薯和小騎士的波浪薯之間的粗度,就中規中矩的一道。

 

奶香炸雞

leg01.jpg

不會老,畢竟是雞腿部位也很難不嫩吧?

吃得出奶味,肉裡也有奶味,但感覺像在吃奶粉…

 

皮太厚!太厚了!有多厚?放給你看!!

 

leg03.jpg 

旁邊那一坨都是剝下來的皮哦!= =

 

leg02.jpg 

再來,炸焦成這樣還敢拿出來賣?

有沒有職業道德呀!

 

覆盆子紅茶&皇家鮮奶茶

drink01.jpg 

鮮奶茶沒奶味,我喝不出它跟一般奶茶有什麼不一樣,五十嵐普通的奶茶奶味都比它重。

一杯還要45元,這個價錢我幹麼不去五十嵐買杯真的有奶味的鮮奶茶!

 

覆盆子紅茶就普普,沒有什麼特別點,完全是可以想像出的味道

沒有覆盆子應該要有的酸味,只是有梅果味的紅茶罷了。

 

而且都說了要去冰,上來還是冰塊一堆!

 

集點卷

tip.jpg 

滿一百一點,但隔日才能使用。

 

 

整體評價:

 

只能說我真的大失望,價格雖然便宜,但東西的品質也太差了。

同樣的價位我想高雄還有許多別的選擇,下次我肯定是不會再光臨。

 

服務小姐那超高調的服務態度也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服務員也能這麼個當法,佩服佩服。

愛理不理,上菜用丟的,點餐的內容也不確實執行,重點是她臉超臭。

 

客人不會因為服務而來,卻會因為服務而不來。

 

 

推薦度:★☆☆☆☆

 

我找不到半顆星的圖示,也不忍心一顆星都不給你,畢竟曾有那麼多人給這間店正評。

希望日後他能有所改進,才不枉費那些喜愛這間店的人們對它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