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8.JPG 

嗚呼呼~KK我去逛高雄時,順便就跑去JIT剪了頭毛,於是這鬼心得就這麼出來了藍藍路.gif

這間店就在高火舊遠東旁邊,那裡原本是一間格子趣的店,現在有一半變成了JIT

 

那間格子趣裡有賣很多有趣的小東西,種類很多,沒事可以去裡面逛逛,說不定能挖到寶?XD

 

 

裡面設計師的作品集也貼在外面,很少看到有百元剪髮用得這麼「搞工」的。

一般的沙龍也未必會把設計師的作品貼出來,有放到網站上就己經「足感心」了。

(今天怎麼一直走台語調?!panda_28.gif

 

IMG_6721.JPG IMG_6722.JPG

一些獎狀、消費需知跟流程。

 

IMG_6726.JPG 

百元理髮一定會看到的售票機,看到這東東總讓我想到風景區裡賣魚飼料的那種機器羞.gif  

 

IMG_6741.JPG 

店內照 

 

 

竟然還有加洗頭!

這只是百元理髮呀!孩子!@A@”

 

IMG_6732.JPG 

不過洗完頭要自己吹吹,自助區就是讓人來亂自拍(不對吧!氣到無言想打你.gif

是讓人自己吹整頭髮的好地方XDDD

 

 

鏘鏘!我的雜草頭!==///

真的獻醜啦!請不要報警把我抓走就算我是胖子還是有人權的(這人活得好卑微)

 

IMG_6747.JPG 

後頭看起來真像深海閻王的觸手!(誤)

 

 

 

咻咻咻───

快手店長ERIC開始除草(?)了!

 

 

 

中間省略!不準動手打人呀!QAQ”

 

IMG_6748.JPG

清爽清爽~全程大概只花了不到十分鐘,真是超省時間!

後頭洗完後其實沒什麼差,所以就不放照片了

 

IMG_6734.JPG 

無辜被抓來拍照的設計師之一

 

IMG_6765.JPG 

他們最近在辦活動哦!

可以的話,我想要抽中特獎去香港玩呀!>///<

 

 

站前店: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61F

營業項目:剪髮加快洗100元、專業染髮500

 

http://www.jit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